重女輕男阿

診間。13週。
我:「看起來跟哥哥一樣是個小男生喔☺️
媽媽(失望😔):「是喔~好啦那衣服錢省下來了,都穿哥哥的就好」
爸爸:「那玩具也都玩哥哥的就好😔
媽:「那羊穿也不用做了,反正都男生,應該也正常吧😔
我:「⋯⋯」
=============
16週。
我:「阿~拍謝我上次看錯了~其實是個小女生喔~」
媽:「什麼!!😍😍~把鼻我等下要去買妹妹的新衣服~」
爸:「那我今天回家要把房間漆成粉紅色的~這樣才是小公主的房間😍😍~」
媽:「對了!睿睿醫師,那你快幫我們安排NIPS,羊穿那個針太可怕了,我們家妹妹會怕怕~不可以喔😤😤
我:「😀😀😀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子宮頸閉鎖不全

產科醫師的瞬間決策

急產!!!產後大出血!!!